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阿娇澄清未遭贺军翔爆粗 还原当时情形落泪自责
2017-10-17 15:50:40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阿娇、贺军翔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0月17日报道,阿娇(钟欣潼)日前拍新戏,不料遭剧组爆料,因为频频请假商演,过于疲累进而导致没背好剧本出错,传出因此遭到男主角贺军翔当众飙脏话。针对此事,她15日也透过经纪人回应,还原当天NG的状况及过程,并澄清男方绝对没有骂人。

  针对日前传出遭贺军翔飙骂一事,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经纪人霍汶希回应,澄清一切都是不实传闻,面对爆料指阿娇休息不够、表现受影响一事,她解释:“要杀青前我们一早已请了假出来开演唱会,阿娇因为开完演唱会后接着去拍戏,20几个钟头都没睡。”

  至于当时拍戏NG状况,霍汶希则说:“那场戏其实没对白,只是要喂贺军翔吃蛋糕。”不过,因为阿娇当时太过疲累,听不到导演瞿友宁叫她将奶油放在贺军翔嘴里,误放在对方脸上,才会NG。不过,她也强调,贺军翔绝对没有骂人,阿娇是因为担心影响拍摄进度,才会自责落泪。

  阿娇此前还开心晒出和贺军翔一起去逛夜市的合照,似乎搭档起来互动良好。不料,日前却传出她因为往返两岸进行商演,频繁地舟车劳顿之下,过累导致没背好剧本、频频NG,曝出此举让贺军翔当众飙她脏话,她则传出因为受辱加上自责而泪崩。对此,男方日前已透过发言人否认:“合作得非常愉快,不需要渲染不实的传言”。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