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搜 索
王凯任《银翼杀手2049》首席内容推荐官 帅气出镜
2017-10-20 09:4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影片讲述了在人类与复制人共生的2049年,两个种族之间的矛盾已上升到不可调和的地位,对决一触即发,人类存亡危在旦夕!新一代银翼杀手K(瑞恩·高斯林饰),寻找到已销声匿迹多年的前代银翼杀手-瑞克·戴克(哈里森·福特饰),共同破解即将颠覆人类社会的惊天阴谋,并联手,再次制止了人类与复制人的命运之战。

  作为影史最经典科幻电影《银翼杀手》的续作,《银翼杀手2049》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前作导演、曾执导《火星救援》《异形:契约》的“科幻片教父”雷德利·斯科特担任制片人,《降临》《边境杀手》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传奇摄影大师罗杰·迪金斯掌镜,瑞恩·高斯林、哈里森·福特、安娜·德·阿玛斯、杰瑞德·莱托、罗宾·怀特、西尔维娅·侯克斯、戴夫·巴蒂斯塔等领衔主演。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