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萌师驾到》传递篝火 小哥龚俊成“实习奶爸”
2017-10-25 14:09:23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前,有消息称“懵懂少年”龚俊与“人气小花”张含韵同时现身内蒙古鄂尔多斯响沙湾,录制每周三中午十二点正在芒果TV独播的《萌师驾到》。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萌懂少年”龚俊在现场与萌娃亲密互动,传递篝火,现场暖心满满。

  龚俊作为2017年口碑爆棚的“人气小生”可谓赚足了大家眼球,他在近日热播大剧《醉玲珑》中扮演“萌犬弟弟”十一皇子,其出色的表现为他圈粉无数。而此次也是龚俊首次录制亲子类节目,这位“实习奶爸“在与萌娃们的相处中,也是颇受萌娃青睐。此次节目录制在浩渺的沙漠之中进行,第一次来沙漠录制的萌娃就以雀跃不已。龚俊与“萌师小队”初次接触中便与萌娃打成一片,笑起来温婉可爱的龚俊哥哥也是得到了萌娃的超强爱意,被强行表白。而节目中龚俊也尽显“好脾气”一面,即使在被淘气的萌娃弄了一身沙子之后也丝毫没有生气,更是在萌娃将垃圾丢在自己身上时温柔耐心的进行教导,获得大家的一致点赞。在傍晚接受当地人民为“萌师小队”举行的篝火晚会传递火把时,笑称自己手拿火把好像在传递火炬。其呆萌可爱的表情也让现场气氛更为温暖活泼。不少网友留言称:这样温暖可爱的“萌犬弟弟”给我来一打。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