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代表走访捷克残疾儿童学校
2017-10-26 08:59:32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社布拉格10月24日电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24日抵达捷克首都布拉格,在准备演出期间派代表走访当地残疾儿童学校,为他们表演节目并赠送礼物,为中捷两国的民间交往增添亮丽色彩。

  艺术团应邀将于25日晚在布拉格演出,在紧张排练之余派代表走访当地残疾儿童学校。艺术团演员王琦为在校儿童表演萨克斯独奏《茉莉花》,魏菁阳表演了舞蹈《雀之灵》。

  此外,艺术团代表还向该校教职工、残疾儿童赠送了布拉格专场演出门票、纪念明信片等。孩子们对萨克斯演奏产生了浓厚兴趣,小女孩随着中国艺术家优美的舞姿而转圈,现场气氛温馨热烈,互动频频。

  中国驻捷克大使马克卿和文化参赞吴光参加了活动。马克卿向学校教职员工介绍了中国残疾人事业和保障残疾人权益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绩,并向残疾儿童赠送了乐高玩具、绘画、文具等慰问品,希望他们喜欢来自中国的礼物,祝他们快乐成长。

  捷克残疾儿童学校校长雅尼科娃感谢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代表和马大使的来访,感谢中国人民对捷克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