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全新单曲《分寸》上线 李鑫玲深情演绎暧昧痛苦
2017-10-30 11:14: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内地新生代女歌声李鑫玲全新单曲《分寸》近日上线,该单曲由郑国锋谱曲,刘家泽、李天阳作词,是一首伤感风的都市情歌。该单曲描述了主人公在情感分寸之间游离,将暧昧的痛苦无奈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新生代女歌手中,李鑫玲声线独特,中低音部分的鼻腔共振和沙哑和鸣甚是好听,深受乐迷们的广泛喜爱。在新单曲《分寸》中,李鑫玲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演唱优势,用她的嗓音诠释了一段暧昧情感的苦痛与无奈,也细致刻画了其中的挣扎与纠缠。该单曲歌词部分情感丰富,既表现了没有身份没有资格的苦闷,也表现了在情感中努力寻找存在感的艰辛,旋律部分则层次鲜明,情绪波动不断递进,强烈的代入感也让听众仿佛历经了一场暧昧,也感受到了暧昧中点点滴滴的分寸。

  李鑫玲表示暧昧是最伤人的情感,一个人为了玩弄感情而把握分寸,另一个人为了找到出路而寻求分寸,相信很多乐迷都有这样的经历。李鑫玲说希望这首单曲能够引起大家的共鸣,也能让更多人摆脱暧昧阴影,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