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美酒美食带你去旅行》展现美食地图 任重首登高空
2017-10-30 11:11: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任重

  《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魁北克季第三集于10月27日10:00上线。随着前两集节目的播出,“北美艺术之都”蒙特利尔的艺术魅力与魁北克老城的独特时光味道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兴趣,沿途的美食美酒美景更是让人欲罢不能,网友们纷纷留言“一个“有味道”的节目,透过屏幕都能闻到美食的香味”。

  《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海报

  沿着圣劳伦斯河一路向北,美食探寻者任重乘着火车,穿梭于山海之间去往美丽的拜圣保罗小镇,寻找纯天然的美食。同行火车上的幽默卖酒老汉,用“单脚系鞋带”的绝技为旅途增添了别样的精彩,任重更是深深着迷“太好玩了,太酷了”。

  拜圣保罗小镇以天然的“蔬菜花园”与特色的“农场家畜”吸引了不少游客。抵达此地的任重也被当地浓郁的自然气息所吸引,与谷仓餐厅主厨亚历克斯一起动手采集完美食素材后,在空旷的自然美景中品味原始风味的美食美酒,让任重大呼满足,生活的质感正是来源于此。

  夏洛瓦乳业产量占整个加拿大的四分之三,乳制品种类更是多达三百五十多种,其浓郁的奶香与醇滑口感令人陶醉。身为资深奶酪爱好者,任重参观了当地奶酪工厂并尝试制作,第一口新鲜热奶酪的香味让其回味无穷。令人意外的是奶酪店向导的儿子本,正是在中国成家立业,这份巧合也许正是冥冥之中的缘分。

  任重在节目中

  除了品尝香气扑鼻的夏洛瓦奶酪,圣让上黎塞小镇的浪漫热气球与最“接地气”的餐车文化也让人心生向往。正值第34届圣让上黎塞国际热气球节,盛大的节日吸引了超过35万的游客来此,乘着热气球缓缓升至2400英尺的高空,任重不经感叹“如果是个女孩和我上了热气球,一定娶了她”。生活其实正如节目中所说“换个视角,换个心情,原来这个世界会呈现出不一样的颜色”。10月27日10:00,《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为你展开一副浪漫气息的美食地图。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