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汤晶媚武娉婷后分饰两角 《大夏宝藏》大小号无缝切换
2017-10-30 15:23: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汤晶媚《醉玲珑》饰演双面美人武娉婷

  今日,由著名导演聂军、王稀执导,汤晶媚搭档李东学主演,集奇幻、冒险、喜剧、悬疑于一身的夺宝类网剧《大夏宝藏》在银川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以顾耽(李东学饰)外出游玩时无意间拍到一张照片为故事开端,讲述的是他在探寻一系列离奇事件真相的过程中,与亦敌亦友的余潇潇(汤晶媚饰)碰撞出相濡以沫爱情的故事。汤晶媚此次在剧中将化身为职场精英,工作、爱情、寻宝三不误,同时还要演绎古代时空的西夏公主,惊心动魄的故事、恢宏浩大的场景、扑朔迷离的身世都为余潇潇这一角色再添神秘感。

  双面美人武娉婷之后分饰两角

  汤晶媚演技精湛无惧切换“大小号”

  在电视剧《大夏宝藏》之前,汤晶媚在热播剧《醉玲珑》中曾出演过双面美人武娉婷,她作为“反派Boss”之一,除了暗巫身份之外,还是歌舞坊的坊主,这两重身份一个英气狠辣,一个妩媚撩人,却在汤晶媚的演绎之下得以完美区分并且备受观众好评,足见其深厚的演技功底。而在《大夏宝藏》中,汤晶媚的角色变得更为复杂,她将一人分饰两角,同时拥有“大号”职场精英余潇潇和“小号”西夏公主李清清的她,在古代和现代都担负着守护国家宝藏的巨大责任,也正因如此,她才会与有着同样身世和使命的顾耽走到一起,但就目前官方透露的信息而言,两人的爱情必将充满重重困难与危险,粉丝也只能祈祷这次剧中能够让汤晶媚爱的甜一点。

  《大夏宝藏》开机

  汤晶媚坚守“演员”本质

  醉心角色用作品回馈粉丝

  自“汤晶媚加盟《大夏宝藏》”的消息公布以来,就引起网友们的强烈关注,催开拍、催定妆、催剧照的呼声强烈,再次印证了汤晶媚强大的观众缘,而这也和她一直坚守作为演员的初心,竭尽全力诠释好每一部作品的认真态度有关,正因她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和对演技的不断钻研,才能在大热剧中留下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角色。无论是《诛仙青云志》中白衣翩翩却无限痴情的狐仙三尾;还是《大唐荣耀》刁蛮任性却能为爱付出一切的崔彩屏;亦或是《醉玲珑》中魅惑又危险、撩人又英气的武娉婷,都在汤晶媚的演绎下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汤晶媚作为多部“爆款”电视剧的“吉祥物”,此次加盟《大夏宝藏》必然会在日后成为该剧口碑和收视爆棚的超强助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