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刘烨妻子安娜举行个人摄影展 儿女陪伴丈夫缺席
2017-10-30 14:56:5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0月29日报道 28日下午,温度——安娜伊思·马田摄影作品展在北京三影堂+3画廊揭幕。此次作品展以“北京地下青年音乐人”为主角,通过近50幅黑白银盐照片,为观众重现2002至2004年间,安娜拍摄的“北京地下青年音乐人”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和生活与生存状态。了当时“北京地下音乐人”的生存和生活故事,其中包括小河、谢天笑、周云蓬、万晓利等大家熟悉的音乐人。

  当天刘烨工作在身未能到场,不过可爱的诺一和霓娜都在,安娜笑称儿子只要看到“虚”的照片就说不喜欢,看到清晰的就称赞“拍的好”!如今她也不忘用手机随拍记录生活日常,自然成了家人的摄影师,但家里被拍最多的不是刘烨也不是诺一,因为诺一同学一被拍就做鬼脸,所以小霓娜的照片比哥哥多。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