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青春旅社》何穗不会化妆?与程晓玥"相爱相杀"
2017-11-02 15:46: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程晓玥帮何穗化睫毛

  中国网娱乐11月2日讯 《青春旅社》已经播出了三期,论节目里CP感最强的一定是何穗与程晓玥这对闺蜜,俩人的私房话时间更是让许多女生想起了曾经和闺蜜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据悉,俩人在即将播出的节目里还一起探讨化妆技巧。然而,超模何穗竟然不会化妆,惹得程晓玥无奈“吐槽”:“你是手残党吗?”紧接着,作为时尚博主的程晓玥亲自示范教学,但何穗依旧学不会如何化眉毛。

  幸好程晓玥带来了化眉神器,一个步骤就可以化出眉形。然而,这一步到位的神器竟然不适合何穗,让何穗顿时“崩溃”:“这好看什么啊?你要想你是作为一个老师(在教我)。”不过,程晓玥却“反驳”说:“再好的老师也有不争气的学生。”接二连三受到“打击”的何穗只能叹息:“今天化完友谊大概就结束了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