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丁靖懿一首《玛尼情歌》 跨界演绎流行唱法
2017-11-03 11:06:4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文工团女高音歌唱演员丁靖懿高歌一曲《玛尼情歌》,跨界演绎流行唱法,高亢轻灵的嗓音,犹如天籁,引发众歌迷的热议和好评,不得不听!

  这首《玛尼情歌》是丁靖懿向流行音乐成功转型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她在音乐道路上对自我的一次挑战和重新定位。师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王士魁教授的丁靖懿外型气质甜美,清纯可爱,有着良好的音乐素养,扎实的演唱功底和演唱技巧。她的台风、她的声音,婉转温纯如百灵,悦耳动听,又似一泓清溪,徐徐缓缓,一直淌进人的心底,让人心神俱净。

  丁靖懿演唱的这首《玛尼情歌》,是以藏域文化为背景的民族爱情歌曲。歌曲从藏族佛学的宗教理论,解读了一段"三世"的轮回情缘。丁靖懿空灵独特的嗓音,与歌曲中浓烈的民族元素以及现代音乐中的时尚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水乳交融,像惊世的梵音,别具一格,细腻深情,一唱一念,带给人一种神秘和惊艳的感觉。

  丁靖懿说,这首《玛尼情歌》唱出的是她对藏族传统佛学宗教文化的一种情结,也是她对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的一种独特见解和演绎。“玛尼石的传说有着你给的承诺,让我在轮回中愿为了你漂泊……”丁靖懿的首次跨界演出成功,为她以后的音乐人生之旅埋下了更加精彩的伏笔。期待她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