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杨玏《演员的诞生》力促《我爱我家》再聚首
2017-11-03 10:41:29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3日报道 近日,表演竞技类真人秀节目《演员的诞生》正在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2:00热播。参与《演员的诞生》第二期录制的挑战演员有杨玏、王亮等。这是杨玏首次参与真人秀的录制,与其他演员互相切磋演技,最令人惊喜的是,他还替所有80后观众促成了一次《我爱我家》的大团聚,几位剧中主演在杨玏的邀请下来到《演员的诞生》节目中温馨合体,年轻一辈共同的回忆让人不禁感怀落泪。

  《演员的诞生》是中国首档挑战演技的星素合作节目,节目以演技为唯一视角,邀请了章子怡、宋丹丹、刘烨等一线影帝影后坐镇,为演员和有演技实力的素人搭建了一个与顶级影帝影后面对面切磋演技的平台。

  此次参与《演员的诞生》,是杨玏第一次以舞台表演的形式与电视观众见面。此前,他曾饰演了不少经典的荧幕形象,如《大丈夫》中的赵康、《小丈夫》中的陆小贝、《致青春》中的陈孝正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次节目中,有着丰富电视剧表演经验的杨玏,将和《演员的诞生》演员训练营金牌学员王亮共同完成一场舞台表演。

  除了演技比拼,杨玏还将在节目中力促《我爱我家》主创时隔23年后最全的一次重聚。节目预告中,在《我爱我家》中饰演和平的宋丹丹、饰演贾志国的杨立新、饰演贾圆圆的关凌、饰演贾志新的梁天等几位主演合体出现在《我爱我家》的置景里,大家仿佛还是当年“家”里的模样,杨玏此前也是为邀请前辈准备多时,以诚意之心将这份经典重现。网友在看到《我爱我家》将重聚的消息后对节目播出更加期待,称:“这是影响我一辈子的情景喜剧”,“喜欢他们的生活,特别温暖,听到重聚的消息就要泪奔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11月4日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