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极限挑战》第三季复播 在情怀中传递正能量
2017-11-05 09:52:1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极限挑战》

  广州日报讯 《极限挑战》第三季在停播将近两个月后,11月3日晚在东方卫视复播。当期节目质量较高,嘉宾们走完从过去到未来的旅程,表达珍惜时间和身边人的价值观,在怀旧中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观众表示,这一期节目制作精致,从背景音乐到主题和形式都十分感人,笑点泪点并存。孙红雷[微博]、黄磊[微博]、黄渤[微博]、罗志祥[微博]、王迅、张艺兴[微博]等集体回到上世纪80年代,经历毕业舞会,进搪瓷厂打工,充满浓郁的情怀。此外,就戏份而言,明星嘉宾的部分有所减少,不再是绝对主角,素人的光彩比较突出。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