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陈龙演林拜一本正经 解锁《猎场》套路之旅
2017-11-09 14:52: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在年度大戏《猎场》中,陈龙饰演的林拜正式上线开启花式套路郑秋冬模式。作为一名资深的猎头,陈龙将林拜这个人物角色身上本来就需要具备的高智商和高情商进行了恰到好处的糅合,“萌智”成了这个角色身上最大的一个亮点。

  陈龙在《猎场》中饰演的林拜虽然是一名资深的大猎头,但严肃的外表下还是隐藏着一颗套路满满的心,猎人先从猎心开始。在8日晚的剧情中,林拜一本正经的开启了套路出狱后冒用覃飞名字的郑秋冬,刚坐下就开起了“国际玩笑”,场面一度十分尴尬。随后陈龙工作室发微博调侃自家老板:一本正经开玩笑,说的就是林拜!好了,都给我笑。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