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张馨予节目中训狗惨被咬 虽受伤仍感谢狗狗保护
2017-11-10 10:51:0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9日报道 11月9日,张馨予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在某节目录制中被艾勒薇斯狗狗咬伤的伤口照并配文:“想要征服艾勒薇斯不容易,到处约架不说,开心了就用小尖牙和我打招呼,我跑的比他慢,常常跑着跑着就被拖在地上。但我心里就是不服,我就不信我制服不了他!”从照片来看,张馨予被狗狗咬伤的伤口似乎还有微微发炎,胳膊上还有训狗时留下的淤青,看来为了训狗也是拼了!不过,虽然被咬,张馨予还是感谢狗狗在节目中对自己的保护,并表示自己并无大碍。

  随后,网友们也留言表示张馨予勇气可嘉:“总之我佩服你的勇气可嘉!”“你们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