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爸爸5》吴尊回应落泪:neinei越懂事自己越内疚
2017-11-10 10:51:1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9日报道 在第九期的《爸爸去哪儿5》节目中,在被问到“为什么现在变得这么勇敢”时,neinei的一句“因为爸爸告诉我要勇敢”让老爸吴尊第一次在节目中“泪腺崩塌”。看完这一段的观众纷纷表示“吴尊太温柔了”,“neinei真的很懂事”,“自己都跟着泪崩了”。

  吴尊本人今天也在微博上对节目中流泪做出了回应。吴尊首先表示“真没想到自己会流泪”,并透露neinei这一集其实并不想单独做任务,而是因为自己说只分开3个小时,neinei才鼓起勇气离开了自己,结果这一分开就是7个小时。在监视器里看到离开自己7个小时的neinei虽然紧张害怕,但仍然坚强地忍住泪水,吴尊心里满是内疚。当村长问到为什么进步那么大,变得这么勇敢时,吴尊坦言自己真心觉得neinei会回答“因为我喜欢跟小泡芙和小山竹玩”,但她真心说了“因为我爸爸...他要我勇敢!”在微博中吴尊还表示自己最初计划只带Max参加节目,而neinei是坚持要跟着随行。在第一期的录制中neinei哭了超过20次,也让吴尊非常难过,但是neinei渐渐成为了自己和Max的天使,一路上一家人互相陪伴分担。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懂事乖巧的neinei在吴尊帮手搭帐篷时一人独自为爸爸和弟弟寻找房子,接受“换爸爸”挑战时虽然内心不情愿,但是为了完成任务还是和吴尊分开了整整一天。在村长问答环节,neinei更是丝毫不差的记得和老爸在之前旅行中点滴的任务细节和暖心瞬间。想看更多吴尊neinei的有爱互动和温情表现?想了解更多父女之间亲情升温的秘诀?敬请锁定每周四中午12:00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五季!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