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七朵组合《醉花荫》首发 化身民国女子寄相思
2017-11-10 14:20:5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7年11月10日,中国风女团七朵组合新歌《醉花荫》正式上线,作为复出后的第二首新歌,在延续七朵组合一贯的中国风风格前提下,加入了现代rap元素,打造出一首曲调唯美又不乏节奏感的中国风音乐。

  在这次新歌里,七朵组合五位成员化身满怀思恋的民国女子,当歌中唱到“一盏灯望月,秋最了解,落笔踌躇间,情字难写。无言独上西窗小楼,上弦月偏偏又如钩”时,一幅日日思君不见君,独上西楼,明月寄相思的画面跃然于眼前。

  《醉花荫》由音乐人何亮担任此次歌曲的制作人,这是继《青蛇》、《咏春》等歌曲之后的又一次合作,歌曲以一段山泉般流畅的古筝为前奏,到东西方乐器的水乳交融,把少女情窦初开之时,却与相爱之人分隔两地的无奈与思念充分传递开来。在歌词方面,本次词曲创作人willen将《相见欢·无言独上西楼》、《醉花阴》等名篇融入其中,加上七朵组合浓郁的南方水乡口音,让歌曲的意境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上演一场古典与现代的激烈碰撞。

  据悉,七朵组合新歌《醉花荫》MV在十月份已经拍摄完毕,现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相信很快就能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