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张靓颖首谈冯轲与母亲关系:希望自己想办法修复
2017-11-10 11:18:04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靓颖在谈及老公与妈妈的感情时坦承,两人关系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她希望自己想办法去修复,但也称“这不是我可以帮忙的部分”。

  张靓颖受访谈与母亲的关系

  张靓颖受访谈与母亲的关系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靓颖在2016年11月8日与老公冯轲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结束13年的爱情长跑。但在她筹备婚礼期间,妈妈张桂英曾跳出反对婚事,但是最后她还是不顾母亲反对,与对方完婚,而妈妈也没有出席她的婚礼。在事隔近1年后,张靓颖日前受访谈及此事,指出自己不断地在反思到底做错了什么。

  张靓颖亲生母亲2016年10月在女儿传出结婚喜讯后,突然对当时的准女婿冯轲开炮,称对方接近女儿的意图不善,几日之后又上演世纪大和解。但是又在11月8日婚礼前夕,表示自己没有收到邀请,最后在两人结婚时,她也没有出现。随后张靓颖暂缓原定在家乡成都举办的婚礼,并称是为了要说服妈妈出席,但是两人当时沟通处于僵持阶段,因此在家乡的婚宴也迟迟没有办成。

  张靓颖近日在访谈节目《鲁豫有约》中谈及与母亲的关系,她透露两人现在已经缓和了不少、算不错了,但是仍需花时间多沟通,让双方可以多了解彼此,她也指出自己可以理解母亲当初的举动,知道妈妈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爱自己,“所以我觉得我自己痛苦的时候,我就问我自己‘我做错了什么吗?’我问完了之后,我就没事了。”她也指出当初母女有嫌隙时,也常问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随后,张靓颖在谈及老公与妈妈的感情时坦承,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仍处于僵持阶段,她希望自己想办法去修复,但也称:“这不是我可以帮忙的部分”,随后主持人提醒其实她是老公与妈妈之间的桥梁,她则表示,“我觉得如果是我,我可以自己办到,所以我也希望爱我的人,可以为了我办到。”ETToday/文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