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华晨宇张杰"夹娃娃"预言战果 费玉清获告白
2017-11-10 15:01:3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10日报道 由东方娱乐、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2》第四战即将开启,本周六晚20:30惊喜不断,精彩提前。本期即将迎来新一波实力超群的民间歌者,彭鹏、小文也将重返“天籁”冲击总决赛。面对如此阵仗,五位“天籁唱将”也做足了准备。莫文蔚将再次与音乐强者碰撞,费玉清收获真情表白,首次尝试清新民谣。杨坤为再续不败纪录,加倍练习,毫不松懈。张杰则不断排练,亲自参与舞美设计。首次休战的华晨宇,虽然轻松上阵,但不忘给天籁Team解压,相约张杰一起“夹娃娃”,舒缓紧张情绪。不知道最后“天籁唱将”们的对战结果究竟会如何呢?

  华晨宇张杰“夹娃娃”预言战绩张杰学费玉清发声方式获赞“天籁”

  张杰自第一期以来,尝试过说唱、戏曲、摇滚等音乐元素融合,展现出了自己对音乐的驾驭能力以及创新的追求。具有挑战精神的他,这一期还特意向费玉清请教了独特的“费式”发声。采用了全新发声方式,甚至还模仿了费玉清唱歌时昂首挺胸的标准姿态,张杰一开口就不同凡响,让华晨宇大为惊讶:“很像天籁,是我最爱的一次表演了。”

  当被主持人问及这次对战时,张杰更是表示很有信心。原来,在节目开始之前,张杰和华晨宇一起去玩夹娃娃机。张杰指着一个“大力水手”娃娃,打赌说:“如果这个夹出来,我今天就能赢!”没想到竟然真的成功夹到了。张杰说:“看来今天注定要赢呀!”玩嗨了的张杰还预言了杨坤当晚的战绩,张杰和华晨宇的“夹娃娃”预言到底会不会应验,杨坤能否保持四轮不败战绩,张杰这次又能否守擂成功呢?节目之中见分晓!

  费玉清获女大学生真情告白首次尝试清新民谣

  上一期,费玉清让人看到了他蛰伏两场之后的巨大突破。而这一次,他将继续挑战自我,在《天籁之战》的舞台上首次尝试清新民谣。费玉清表示,这首歌的曲风悠闲自在,自己以前并不熟悉,而且他的声线和原唱差别较大,改编起来难度不小。为此,他在教授张杰“费式”发声时,也向他了解这首民谣歌曲的背后故事,两人结对,互帮互助,共同面对民间歌者出的难题。

  歌曲改编遇到困境,选人环节小哥也同样遇到了挑战。纠结不已。三组民间歌者同时选择了他,女导游、摇滚主唱,还有一对女大学生组合:桃子与小慧。为了获得“小哥”费玉清的青睐,小慧更是现场对费玉清真情告白:“您就是我的梦中情人。”?一对一的作战就已经让“天籁唱将”们焦头烂额,而组合对手的成员加倍,实力也加倍,“天籁”第一对组合挑战者彭鹏和小文一出场,就击败了莫文蔚。如此事例在前,“明知山有虎”的费玉清是否会迎难直上,选择与之对战呢?精彩等你揭晓!

  星素之战,一触即发,又一场音乐比拼即将拉开序幕,“天籁唱将”的命运将会如何,民间歌者的音乐梦想又将去往何方?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天籁之战2》,好戏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