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真复合?林志玲言承旭一起上健身房被网友目击
2017-11-13 16:27:3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林志玲和言承旭11日被目击在吉隆坡一起上健身房

  网易娱乐11月12日报道情缠15年的言承旭、林志玲曝出世纪复合。言承旭11日被马来西亚当地媒体直击出现在林志玲下榻的饭店,两人穿全黑情侣装扮,接着秒速冲进酒店,林志玲等电梯时还刻意拉下帽子避免被认出。今天凌晨时分,林志玲在微博贴出穿礼服坐在洗手台的照片,她翘腿露出脚,动作豪迈,脸上露出甜美笑容,但对复合没有任何留言。

  今早又有重大发展,两人被目击11日穿着全黑的运动装扮一起上健身房,林志玲在柜台签名,言承旭在后面等待,颇像老夫老妻的互动,十分有默契。双方经纪人对复合一事尚未说明,粉丝也在等当事人回应,如果真的又走在一起,相信大家都会给予满满的大祝福。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