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毛不易首登《天天向上》 演唱原创歌曲惊艳观众
2017-11-13 16:27:5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10日报道本周五,新晋原创歌手毛不易首次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与熊梓淇、艾福杰尼三位新生代艺人组成正青春队,共同挑战由马苏、瞿颖、张双利组成的大前辈队,一同开启“青春修炼班”。

  从选秀节目《明日之子》走出的毛不易,在今年夏天凭借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富有感染力的词曲创作备受外界瞩目。自《消愁》火遍各大网络平台后,他深入人心的后续发表原创:《像我这样的人》、《借》等十余首歌曲在音乐榜单上名次均高居不下。此次受邀参加《天天向上》是毛不易的电视综艺首秀,让其粉丝期待万分。

  节目中,毛不易一身蓝黑毛衣亮相,与他之前舞台上的稳重形成了“反差萌”,青春少年感十足。毛不易现场演绎了原创歌曲《像我这样的人》,低沉的嗓音、独特的“毛式唱腔”一开口就让他成为了舞台的亮点,让大家沉醉其中,不得不让现场观众感叹果然原创才是毛不易最大的利器与魅力。

  不仅如此,录制中被汪涵、大张伟全程cue到的毛不易用他独特机智的方式回应主持人。舞台上,毛不易与观众分享了自己过往的实习经历,谈及与长辈们的代沟,毛不易透露最大的差别在于作息时间上,有时自己刚睡下,家里人就起来了,被大张伟调侃道“跟仰卧起坐似的”,引发全场爆笑。而在随后的花式篮球battle环节,被推上场的毛不易更是带来了从不曾表演过的“独门绝技”,值得观众们期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