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混血宝宝加盟《不可思议的妈妈》营长何洁送温暖
2017-11-13 16:28:0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13日报道由乐颂传媒出品的《不可思议的妈妈》在本期节目中迎来了一位新的小宝贝jackson(周嘉诚)和他的妈妈,而小亮仔和叶一茜因为学校没有办法请假,所以没能参加本期节目。那么新鲜血液的加盟会产生什么不一样的火花?

  “走过最长的路,就是节目组的套路”,本期节目中,节目组让妈妈和宝宝们出门游玩!众妈妈们在兴奋和怀疑中踏上了大巴车,但是此刻噩耗来袭,节目组告知妈妈们出门是有条件的,需要交出手机和钱包,用随机抽取的方式抽到今天的游玩经费,经费从1块到300块不等,见证手气的时候到了!

  混血宝宝jackson来袭,暖心为妈买戒指。王潇频遇贵人,发挥自己运营公司的优势,和问问母女搭配,赚得晚餐。好人何洁带着七宝、陈雅薷开启街头音乐会,七宝奉献洪荒之力卖力唱歌,赚的第一桶金。蒋丽莎为寻找何洁上演电梯雕塑秀。双胞胎兄弟成好运大王,获得野餐一日游,上演搞笑又暖心的“保护食物”大作战。

  混血 宝宝 jackson 成“闹钟”王潇、问问组成金牌销售

  凌晨的大本营乱入一个卷毛小宝贝,他就是曾参加《放开我北鼻》的超人气混血宝宝jackson(周嘉诚),凌晨乱入是因为今天他担负起了“小闹钟”的职责,负责把大本营的宝宝和妈妈们叫起来接受任务。

  呆萌可爱的jackson率先一个人来到大本营,一来就黑起了老妈,对着蒋丽莎说“我妈妈的睫毛是假的”,还重复了一遍“真的是假的”,真是个耿直boy!

  在下车后和妈妈率先来到了商场,然后跟着妈妈去商场坐火车、唱歌玩得不亦乐乎,但是钱很快就花完了,并且jackson还看上了一款戒指想买给妈妈,所以他们来到了服装店打工,jaskson当起了小小模特,为买戒指而奋斗!

  重返戒指柜台的jackson直接对老板霸气宣言,“老板,如果你不送给我妈妈戒指的话,妈妈就不会做我老婆,所以你要给我妈妈一个戒指”。这样神奇脑回路的宣言让老板不能理解,但是jackson妈妈却很感动,因为在jackson心中“老婆”就等于最爱最爱的人。

  另外最先下车的王潇和问问在本期节目中完全“贵人挡不住”,先是成为臭手第一人,抽到1块的游玩经费,幸好遇到第一个贵人何洁,与她交换了游玩经费,1块变10块,才有钱坐车去买纸笔,收获一桶又一桶的劳动成果。然后遇到接连不断的路人,纷纷捧场,通过帮助他们完成肖像绘画,赚得晚餐。

  七宝“街头音乐会”赚 第一桶金蒋丽莎当沉思者雕塑

  好人何洁继续发扬自己的好人精神,用实际行动证明什么是最佳营长,先是与王潇交换了游玩经费,然后替生病的蒋丽莎照顾陈雅薷,分担她的压力,最后还深夜贴心问候jackson妈妈,让她有问题找自己,给何营长点个赞!

  但是一分钱难倒英雄汉,比起获得10块钱融资的王潇和问问,只有1块钱的何洁、七宝、陈雅薷便只能白手起家。何洁充分发挥自己唱歌的优势,带着孩子们唱歌赚钱。七宝和雅薷克服害羞心里,齐唱《听妈妈的话》,使出了洪荒之力,唱的很是嘹亮,在现场吸粉无数,赚得第一桶金。

  下车后状态恢复一些的蒋丽莎因为担心何洁没有钱,所以带着小螺丝和小贝拉开始漫漫寻“何”路。而非常了解何洁的她选择去商场找何洁,并且在寻找过程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自娱自乐,站在电梯当沉思者雕塑。与何洁重逢后,相拥的两人就像多年未见的恋人,这哪里还是那个总司令妈妈,真的有点不认识蒋丽莎了,不过这样的她“好可爱”!

  双胞胎兄弟被逼成“中文十级”守护妈妈浸浸首次展现爱吃本性

  “我就想好好休息,拿钱买东西,什么都不用担心,有钱有时间”马新欣的期盼就这么迅速地来了,马新欣和双胞胎兄弟简直是人品大爆炸,抽到了最多的游玩经费,一个属于草地,属于他们的野餐完美开启。

  但是却遭遇语言危机,双胞胎对马新欣说想要吃蛋糕,但是马新欣没有听懂,直接回怼儿子,“听不懂”,拒绝儿子要吃蛋糕的要求,还嫌弃双胞胎兄弟肚子大,真的是亲妈!

  被亲妈嫌弃,不让吃蛋糕就算了,毕竟是亲妈!但是熊出没团队出来抢吃的就不能忍了,双胞胎兄弟化身“食物卫士”,愣是被逼成了中文十级,清清楚楚地说“不可以吃”。还有神秘地方口音“你不乖,你不乖,你们不乖”来袭,简直萌化姨母心。

  而另一边双胞胎兄弟的宿命伙伴浸浸,此刻也正在思念着他们,和妈妈吃着好心阿姨赞助的饭都不忘双胞胎兄弟,还学起了双胞胎兄弟的样子,引得郑希怡哈哈大笑,将来的演艺事业后继有人了。

  浸浸也真的不愧和双胞胎兄弟有着宿命般的牵绊,首次体现出了爱吃如命的一面,为了糖果居然唱起了歌!

  更多宝贝们的可爱画面与成长故事就在每周日晚八点更新的《不可思议的妈妈》,一起见证成长的力量吧!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