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沙溢神模仿张大大 遇众人探访伙房笑料百出
2017-11-14 16:00:2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连续两周收视夺冠,再次收获省级卫视双网第一。九位新兵通过亲和力训练开始渐入佳境,逐步掌握训犬要领,进一步升级的挑战训练与特色凸显的人犬性格,让节目颇具看点。其中老兵沙溢不仅重回伙房每天坚持为警犬做饭,还在班长的帮助下日复一日地训练警犬搭档“阿贝”,上演精彩的伙房故事。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沙溢因为前一天训练量过大而导致第二天早晨起床稍晚,迟到的沙溢睡眼惺忪来到伙房,被公正无私的班长罚跑五圈,六点的操场空无一人,沙溢不禁感叹:“该罚呀,军人就应该守时!”警犬餐食烹饪期间,其他八位训犬员陆续抵达伙房探访警犬营养师沙溢,看到灶台上直径一米的大锅,众人皆瞠目结舌称赞沙溢好功夫;最靠近切菜案板的赵一诺瞥见两摞被切好成片的火腿,想给“冠军”加餐的她偷偷藏了三片到口袋,不料被眼疾手快的杨烁现场“抓包”,引发众人爆笑。

  经过多天与警犬的相处,九位新兵逐渐度过初入军营的磨合期与过渡期,与各自的警犬建立起了初步感情,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九位训犬员将尝试为警犬做基础护理。为了保护和不伤害警犬的耳朵,在警犬耳道清理环节,张大大做手势让“小小”卧下躺平,搞笑夸张的动作让站在旁边观摩的沙溢捧腹大笑,并模仿张大大动作吐槽他不规范的手势,让张大大哭笑不得;一天的训练结束,回到宿舍的沙溢独自一人坐在床上整理杂物,在被串门的于教官问及其他的几位室友的行踪时,沙溢张了张嘴也回答不上,但却大胆猜测张大大可能去跳舞了,说完便模仿大大“曼妙的舞姿”惊呆于教官,两人忍俊不禁笑瘫在桌。伙房新晋警犬营养师老兵沙溢搭档机敏聪慧的史宾格幼犬“阿贝”,两者不但气场融洽,而且在各项训练中都配合默契,勇夺佳绩。

  在指令测试环节中,沙溢携“阿贝”正面PK警犬中的“模范典范冠军”,沙溢的幼犬与赵一诺的成年犬之间的比拼,究竟谁能力拔头筹夺得桂冠?更多精彩,敬请期待11月17日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奇兵神犬》!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