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王俊凯《演员的诞生》张弛有度 章子怡几度落泪
2017-11-14 14:56:1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13日报道 由章子怡、宋丹丹、刘烨担任导师,浙江卫视原创自制的中国首档演技竞演类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于上周播出第三期。节目中,王俊凯以助演的身份搭档前辈于月仙、陈小纭,将电影《唐山大地震》的经典片段搬上舞台。王俊凯舞台剧首秀挑战丧臂少年方达的角色,真切演绎出了震后失散多年家庭终又团聚的悲伤和激动之情,令导师章子怡和许多现场观众几度动容泛泪。王俊凯作为北电大一新生为这次场外期中考试交上了满意答卷,获得一致好评。

  现场王俊凯身穿蓝色粗布衬衫和麻质长裤,真实还原了电影《唐山大地震》中在遭遇地震重创家庭中成长起来的丧臂少年。在表演时王俊凯通过对情绪的表达,台词的把握和细微表情的变化,恰到好处的把身为弟弟多年来对姐姐背负的愧疚和自责展现在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和肢体表达中,毫无偶像包袱的全力出演也收获了在座导师和评委的纷纷好评。更是有网友评价道,“真的很感动,哭到不行!这绝对是演员王俊凯的诞生。”

  对于这次助演表演,王俊凯进行了充分认真的准备排练。与刘天池老师对戏排练时,完全释放自我,融入角色,爆发的情绪和表演感染力足以看出王俊凯对表演艺术的敬畏与演技学习的认真态度。王俊凯现场坦言:“来到演员的诞生舞台还是非常紧张的,作为刚刚入学大一的表演系新生,自己把这次参演机会当做一次期中考试,希望像各位前辈老师多多学习。”张国立老师对于王俊凯的首次舞台剧表演评价道:“干净没毛病”。刘天池老师更不吝赞美:“他从心底里重视角色的态度,就注定他已在演员的起跑线上”。

  经过这次《演员的诞生》“期中考试”,王俊凯作为演员认真专一的表演态度、踏实磨练演技的决心,都一一呈现。其张弛有度的表演和爆发力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据悉,王俊凯的下一个银幕角色是电影《解忧杂货店》中的男主角小波,该影片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