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天籁之战2》费玉清陷两难 张杰首获反选资格
2017-11-15 15:37:24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费玉清

  费玉清

  费玉清遭遇激将法选我我就喝下整瓶酱油

  被誉为“乐坛常青树”的费玉清一直有一种魔力,那就是不管什么风格的歌曲,只要经他一唱,都能变成如泣如诉,云淡风轻的“费式风格”。具有“化骨绵掌”绝技的他,在本季节目中接连对阵了以高音擅长的方婷,还有桃子、小慧这对清新组合。每一次“费叔叔”都能“化险境于无形”,实力相当不容小觑。但此番他却在选人环节就遭遇了两难的局面。现场,两位挑战者同时出战,一位是“导游女孩”宫婷婷,此前她已经一连为费玉清站出三次,并称“只为挑战费玉清而来!”可谓“前有‘站神2’马隆,后有执着歌者宫婷婷!”而另一位则是屡次出战,却无人敢应战的摇滚音乐人刘相松。面对“小哥”,双方人马轮番表明心意,令费玉清很是为难。刘相松更是使出激将法:“如果费叔叔选了我,我就在演唱完毕后喝下一整瓶酱油!”这样的豪言壮语引发现场一阵尖叫之声。而同时面对两个诚意十足的挑战者,费玉清究竟会作何选择呢?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