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吕薇莫华伦《把心交给你》MV 唱响新时代气质
2017-11-16 16:02:51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您还记得2015年央视春晚零点钟声敲响前,由吕薇、莫华伦联袂演唱的歌曲《把心交给你》吗?这首歌至今听起来依然让人心潮澎湃,因为它唱出了你我的共同心声!在步入新时代的今天,《把心交给你》推出MV版本,注入新时代的最强气质与热血情怀。

  吕薇,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联袂演唱《把心交给你》让她印象最深,也最有成就感。她表示,这首歌气势磅礴,能从情感上带给听众共鸣,传递着独特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这一次MV版本的推出,让广大听众在欣赏歌曲的同时,还可以得到美好的视觉享受。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的力量在召唤每一位国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需要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更需要每一位中华儿女把心交给党。歌词“我深深地爱着你,对你的承诺从未忘记,多少风雨生死相依,你的冷暖时刻挂心里”,体现了国家领导人始终心系群众、情牵百姓,与人民同呼吸、心连心、共命运的新时代使命!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