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星动亚洲》“拯救之战”排练状况百出
2017-11-20 11:04:1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20日报道 由依海文化、西藏北文、爱奇艺联合出品,海尧文化、画荻文化制作的青少年励志成长才艺学习类节目《星动亚洲》第三季昨天(11月19日)播出第四期。在本期节目中,星动学院“第一考”顺利落幕,团队考核第二轮由秘密花园对战第七人声,两队在小组对垒中不相伯仲,均有队员进入待定区域。最终,秘密花园在“拯救之战”中抓住机会,用一曲《少年中国》赢得星动导师、学长和全民星动团的一致好评,与少年时代队一样,全员成功“升学”。

  动力火车与学员互飙高音,力赞庞新力唱功优秀

  本次考核作为进入星动学院后的第一次亮相,学员们个个都卯足全劲,只为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在导师和观众面前。秘密花园的《乌兰巴托的夜》不仅蒙语、蒙古舞齐上阵,丁帆和成信荣投入的演唱更是感动了星动导师动力火车,让他们想起了之前在内蒙古举行演唱会的情景,即兴开嗓唱起了传统民歌《鸿雁》。

  不仅如此,导师动力火车还频频与学员互动,毫不吝惜对学员的指点。在郑人予、舟奕博和庞新力、张峰皓、胡浩天的对决中,他们与学员互飚高音,将《无情的情书》唱出三种不同风格。郑人予突然忘词,尤秋兴即兴和音,帮助其完成了这段表演,场面十分有爱。庞新力的优秀唱功则让两位导师欣赏有加,甚至开玩笑道:“刚刚让他一个人唱可能就赢了”。

  “拯救之战”排练状况百出,舞力不均成最大难题

  在小组对垒中,秘密花园以一局的优势暂时领先,但依然有两名队员进入待定区,第七人声则有五名成员暂时待定。因此,最后的“拯救之战”显得格外重要,成为两队的争夺焦点。然而,两队在大秀排练过程中都遇到了不同程度的困难。

  秘密花园选择了《少年中国》作为“拯救”曲目,无奈时间太短、舞蹈难度又高,对于整支队伍而言都是巨大的考验。在编舞中融入中国武术,给原本就难以掌控的“扇子舞”增加了队形变换的难度。彩排中,秘密花园错误频出,掉扇子、忘记动作的情况屡有发生,让队员倍感压力和负担。

  而第七人声整体的舞蹈基础相对来说更为薄弱,除了广播体操外没有接触过任何舞蹈的“大高个”张峰皓是队里的舞蹈“困难户”。负责“一对一”教张峰皓跳舞的“小老师”是吴楚一,但在排练过程中,两人矛盾频发,一个苦恼跳不好,一个着急教不会。好在最后张峰皓和吴楚一握手言和,继续训练,帮助队伍顺利完成表演。

  如何让团队的“舞力值”整体提高,在之后的考核中顺利过关,是四个队长都需要思考和度过的难题。

  星动学院第一轮团队考核已经全部结束,接下来,学员们将迎来更严格、更需要默契的考核,团战模式也将变化再升级。每周日中午12:00,锁定爱奇艺,《星动亚洲》第三季准时上线。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