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戴佩妮唱《流星花园》主题曲 摇滚《你要的爱》曝光
2017-11-24 11:23:07 来源: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网娱乐11月24日讯 昨日,有知情人士在微博上放出由戴佩妮演唱的摇滚版《你要的爱》,指最近开机翻拍的新版《流星花园》主题曲曝光,新版《流星花园》制作人仍然是柴智屏,主题曲也延用老版片尾曲演唱者戴佩妮,《你要的爱》从情歌变身摇滚风,长发的戴佩妮气场十足。

  2001年,由F4与大S主演的偶像剧《流星花园》可谓是风靡一时,而在十六年后,制作人柴智屏再次操刀重拍《流星花园》。新版《流星花园》主演阵容已经正式公布,F4均启用新生代小鲜肉,“四大美男”一亮相就在网上赚足了话题,而备受瞩目的女主角人选目前也确认由沈月出演。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