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非诚》男嘉宾严格择偶要求引孟非激烈反驳
2017-11-27 11:17:4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27日报道 在上周六晚21:20播出的《非诚勿扰》中,又一位学霸型男嘉宾登上舞台。来自美国南达克塔州的杨嘉骏是一位美籍华人,他在美国生活过21年,在清华大学读完双硕士,事业有成,现场多位女嘉宾都对他表示好感。但最终,杨嘉骏提出了一道奇葩排序题,并表示只有答案完全一致的才适合自己,因此遭遇全场灭灯,遗憾离场。

  清华双硕士因朋友登非诚,事业有成还天生笑脸

  二号男嘉宾杨嘉骏是一位美籍华人,还是一位大学霸。他在美国生活了21年,因为喜欢中国的文化和环境,于是决定回国读书,并在清华大学读完了双硕士。现在,杨嘉骏在中国从事教育相关的工作,其中还包括小语种的保护。他在美国还有一家公司,涉及餐饮和房地产投资相关的内容。

  当谈到为何来到非诚舞台,杨嘉骏透露自己的朋友吴翔达,曾经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献出了自己的初吻,因此他也想来非诚寻找真爱。杨嘉骏调侃自己天生长了一张笑脸,因此很多朋友都觉得他非常可爱、靠谱。

  性格传统堪称老干部,现场演唱老歌引孟非调侃

  虽然从小生活在国外,但杨嘉骏透露自己是一个很传统的人,堪称“老干部”。他不仅有很多忘年交,平时还喜欢收藏手串、古董。他的忘年交会在收藏方面给他一些指导,使他对古董的热爱得到了提升。

  杨嘉骏还喜欢唱老歌,《军港之夜》、《小白杨》、《甜蜜蜜》等都是他很喜欢的歌。杨嘉骏还现场演唱了《军港之夜》《你的眼睛》两首老歌,孟非戏称这些歌让他想到了自己的童年。杨嘉骏不仅有老干部作风,节目中还多次被调侃看起来年纪大,但他并不介意这样的调侃,得到了孟非的点赞。

  女嘉宾李玉成遭孟非批评,终选区女生排序题做错被秒拒

  杨嘉骏在现场与女嘉宾互动频繁,他将李玉成选为终选区女生,但李玉成却认为自己的好朋友陈曦更适合杨嘉骏,因此她极力推荐杨嘉骏将陈曦把自己换下终选区。李玉成的做法遭到了孟非的批评:“你认为合适的别人不一定觉得合适。”

  最终,杨嘉骏仍让李玉成留在终选区,并为终选区的两位女嘉宾出了一道题:将孝、学、财、义、爱五个关键字排序。但两位女嘉宾的答案都不符合杨嘉骏的标准答案,杨嘉骏表示,对他来说,只有孝、学、财、义这四项稳定以后,他才能拥有爱情,因此他的标准答案就是:孝、学、财、义、爱。孟非表示非常不认可杨嘉骏的这个想法,孟非觉得这五个关键词都很重要,不应该被排序,没有钱没有朋友依然可以拥有爱情。最终,杨嘉骏选择独自离场,并表示自己还是会用这个标准去寻找爱情。

  下期节目将迎来哪些优质男嘉宾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1:2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