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家庭幽默录像》6岁功夫小子因李小龙爱上双截棍
2017-11-27 15:57:46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网娱乐11月27日讯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面对无限的未知,人们总是会自动激活好奇心来探索奥秘。所以,我们才知道一个人手腕到肘关节的长度竟然等于他脚板的长度;才知道除了人类之外,蚂蚁竟然也会驯养其他物种……才知道每周一晚21:15只要守候江西卫视,就能因看到《家庭幽默录像》而开怀大笑。

  你与真实的世界只差一个“为什么”

  每个人都有其独特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每个人一辈子说过最多的话也是“为什么”。遇到难题时,会问为什么;遇到不明所以的事情时,会问为什么;事与愿违时,还会问为什么。“为什么女人总喜欢买包”这个困恼了很多男性同胞的问题,明星嘉宾宋宁在本期节目中就给出了答案:“女人爱买包,这是有历史原因的。在原始社会时期,女性的主要分工就是采集。而在采集的过程中,自然少不了盛放采集的箩筐。所以到了现代,女性喜欢带着包包出门,这都是因为本能的呼唤。”那么,为什么新婚后的第一个月要称之为蜜月呢?主持人KK(魏巍)也给出了他的理解:“蜜月这个词起源于英国古代条顿族的“抢婚”,为避免妻子被抢走,婚后丈夫立刻带着妻子出去旅行。旅行期间一日三餐都要喝当时盛产的由蜂蜜酿成的酒,所以人们就称这段日子为“蜜月”。过了一个月后,她就是你永远的新娘。”

  生活本平淡,但好奇心让生活变得更加有趣。究竟现场还出现了什么奇怪的问题呢,节目中为你一一揭晓!

  好奇心究竟害死了几只猫

  因为未知,所以好奇;因为好奇,所以“惊喜”。曾经就有一位哈尔滨小哥,感觉自己走起路来腿特别疼,仿佛跟承受了电击一样,但是怎么看也没看出啥毛病。于是,他去了趟医院做检查。最终,医生的诊断建议只有寥寥数字:裤子是腈纶的。

  然而,比裤子电击更加猛烈的,是来自生活的暴击!相信大家伙都有输入验证码的经历,但是你见过最猎奇的验证码是怎样的呢?一位满怀壮志的考生在考研网上报名,收到的验证码居然是:“别考”。而这还不是最让人受打击的,因为还有:“认输”。即便知道验证码完全随机,但这种巧合还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因为李小龙他爱上了双截棍

  论中国武术,大多国人脑海中都会浮现出“李小龙”的名字。来自广州的6岁功夫小子黄杬元就因为好奇武术世界,痴迷李小龙,而与双截棍结下了不解之缘。

  今晚,他就将做客《家庭幽默录像》,带来扫堂腿、旋风腿、双截棍等功夫绝技,更有李小龙经典电影片段动作模仿、现场双截棍技巧教学、双截棍花式技巧展示等。古老功夫,新的传承!假如你也对他有点好奇,不妨锁定今晚21:15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像》!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