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ZERO-G成员忆初恋:那时不懂爱情,人却先长大了
2017-11-29 16:17:0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1月25日,ZERO-G伯远、子森、练习生艺伟现身ZERO-G FANSCLUB,与粉丝分享《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三人也各自讲述了初恋往事,令人唏嘘。

  首次参加ZERO-G读书会,ZERO-G艺伟初登场时略显拘谨,在分享《初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后,他也聊起了自己的恋爱故事,“和她之间没有浪漫的告白,也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情”,也坦言自己当时叛逆,不懂得照顾他人,和女方间总因为意见不同而争吵。如今回忆起这段感情,ZERO-G艺伟觉得感激,“它让我成长,让我懂得关心他人”,也表达了对女方的祝福,“谢谢你曾经的陪伴,希望各自安好”。

  二次元大男孩ZERO-G子森再次登上ZERO-G读书会的舞台,此次也是提前整理了自己的初恋故事有备而来。据他透露,因双方家庭有生意往来,自己和初恋女友在小学时期已经见过,但交往是在高中时期。提起两人的第一次约会,ZERO-G子森将其称为“历史上最简单的约会”,也就是“压马路”,他笑道,“大冬天下着雪,但我还是穿上了自己最帅气的衣服,很薄的,鞋也是,当时那种冷感觉是从脚底直冲到脑门。我们也不说话,就从城东走到城西,然后各自回家”。女方高考后离开家乡,两人开始了异地恋,尽管每天煲两个小时的电话粥,但距离依然造成了隔阂,“有时候透过电话会听见她室友说你男朋友怎么不来看你,我觉得很惭愧”。和很多异地恋情侣一样,ZERO-G子森与女方也以分手告终,如今回想起来,他感慨道,“那时我们还不懂什么是爱情,人却比爱情先一步长大了”。

  ZERO-G伯远作为此次ZERO-G读书会的主持人,不仅将主持技能展现得淋漓尽致,还现场演唱《在光化门》获得全场欢呼。尽管一再想“逃避”初恋话题,ZERO-G伯远还是频频被队友以及现场和观看直播的粉丝们喊话想听他的恋爱故事。据ZERO-G伯远透露,他与初恋女友相识于大学军训时期,毕业后因女方家人希望她步入婚姻,但自己选择了演艺事业,两人只能背道而驰。如今对方已经结婚,ZERO-G伯远坦言,“看到有人照顾她,比起难过,欣慰会多一点”。

  ZERO-G读书会已举办十二期,如ZERO-G伯远所说,活动旨在鼓励粉丝多读书,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沉淀自己,希望通过ZERO-G男团小小的力量,影响更多的人。从ZERO-G伯远真诚的表述,不难看出ZERO-G男团传递正能量的态度。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