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亲爱的客栈》迎刘涛夫妇十周年纪念 神秘大礼送回甘夫妇
2017-12-01 21:14:03 来源:湖南卫视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第九期节目。刘涛夫妇迎来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在紧张筹备之时,却不料遭陈翔“骗局”;王珂自曝曾对刘涛一见钟情,刘涛送钻戒给王珂,自述十年从没吵过架;王珂套路“清尘CP”,阚清子再次发飙......看点满满,令人期待值爆棚。

  刘涛夫妇庆十周年惨遭陈翔设骗局

  “有一种婚姻叫刘涛王珂。”自从刘涛夫妇参加了《亲爱的·客栈》以来,这对娱乐圈模范夫妻十年如一日的甜蜜互动,都让无数网友表示:“又开始相信爱情了!”本周节目录制期间(9月26日),正好是刘涛夫妇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客栈众人开启紧张筹备模式,想要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王珂亲自下厨为涛姐做菜,却不料遭遇意外事故;涛姐也为这个重要的日子精心打扮了一番,紧张得连问三次“老公我美不美?”然而备受老板老板娘宠爱的管家陈翔,却为刘涛夫妇设下了一个“骗局”,不仅让他们饿着肚子急忙出门,还开车围着泸沽湖跑了好几个小时,惹得两人尴尬不已,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王珂对刘涛一见钟情十年从没吵过架

  刘涛夫妇一起相伴走过十年,自然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当晚,不仅有刘涛精心准备钻戒送给王珂,直接让在场众人眼红不已。王珂也显得兴致高涨,当众和大家分享与刘涛相识经历,各种爆料频出。原来姐夫当年是对涛姐一见钟情,在一旁的陈翔调侃为“追星过程”,还有人表示王珂就是“迷弟界的扛把子”。刘涛自述结婚十年来从没吵过架,感情简直不要太好。王珂还袒露了结婚十年来的心路历程,一大波回忆杀滚滚来袭,感动度直接爆棚。刘涛夫妇的爱情故事堪比浪漫偶像剧,他们还会有哪些精彩爆料?

  王珂套路“清尘CP”阚清子再发飙

  作为客栈的老板,不管是经营方式还是生活之道,王珂一向都表现得机智MAX,不少网友表示为王姐夫的智商疯狂打call。不知发生了什么情况,本周王珂秒变“套路王”,成功套路“清尘CP”。原本在客栈中不吵不欢的阚清子纪凌尘,在上期节目中表示“再也不吵架了”。然而据说这次在王珂的“挑拨离间”下,纪凌尘的“老底”都被翻了个遍,就连微博关注的女模特也被扒出来,惹得阚清子当下发飙。有一万种方法哄女友的纪凌尘,这次又会怎样去哄阚清子?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