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不止是送花篮!星推官杨幂惊喜现身巡演北京站
2017-12-04 15:54:2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2月3日报道 回到梦想开始的起点,用音乐重温初心。虽然北京的气温低至零下,昨晚在首都体育馆燃情开唱的明日之子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掀起的青春热浪融化了寒冷的冬天。昔日的星推官杨幂、好兄弟陈萝莉、扎心老铁团的肖骁、大王、赵英俊在舞台下的惊喜现身让感动升温,网友们不禁感慨“希望星推官们还能再合体”、“很怀念今年夏天”。

  粉丝+明星应援阵势浩大星推官杨幂惊喜现身观众席

  演唱会前,场馆外的粉丝应援展位人山人海,粉丝与明星们送来的各式应援花篮让后台变成了一片花的海洋。其中,杨幂送来的署名为“大美女杨幂”的大花墙尤为醒目。不止是送花篮,作为首席星推官的杨幂更是特意赶来现场捧场。据现场粉丝透露,杨幂全程都在认真观看表演,在廖俊涛唱《谁》的时候还用手机录像,并表示大幂幂“坐在观众席里依然发光,真是可爱又负责的星推官”。

  陈萝莉、扎心老铁团暖心助阵?唤醒今夏温暖回忆

  前来助阵的除了杨幂,还有扎心老铁团的肖骁、赵英俊、大王和明日之子的选手陈萝莉。当“盛世吉他组”毛不易、钟易轩、廖俊涛、张洢豪唱起了《大喊大叫的流行歌》,大屏幕扫到了坐在舞台下的陈萝莉,作为这首歌的创作者,陈萝莉的出现让现场的许多粉丝为之动容。四位少年还在现场和陈萝莉达成了“一起做音乐”的约定,足见他们之间的深厚情谊。

  虽然没能来到现场加油打气,星推官薛之谦、华晨宇和帮唱嘉宾周笔畅、 X玖少年团也为明日之子们送来了祝福的花篮,作为见证了明日之子们一路成长和蜕变的“伯乐”和提供过帮助的搭档,他们的这份心意同样给予了明日之子们满满的鼓励。

  巡演北京站画下圆满句点, 11位少年将继续用满腔热血证明自己对音乐的初心。12月9日,下一站杭州,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