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尺八·一声一世"演奏会 小凑昭尚吹响中国首演
2017-12-04 15:19: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ALIAKE乐队

  小凑昭尚是民谣小凑流掌门人的长子,5岁起接受父母指导,并开始演出。1995年拜琴古流尺八大师“人间国宝”山口五郎为师,用这柄古老的乐器创造出了十分现代的音乐。曾参与制作著名手游《刀剑乱舞》及动漫《黑塔利亚》等配乐。

  ALIAKE乐队是以演奏新民谣为主的日本乐队。乐队有四个成员,包括尺八小凑昭尚、小提琴土屋雄作、吉他齐藤纯一和太鼓美鹏直三郎。四人对新式音乐的不同诠释、碰撞和融合,将古老的尺八演绎出了丰富的现代韵味。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