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役所广司新加坡获传奇大奖 新片《冰峰暴》曝光
2017-12-04 14:34:22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冰峰暴》海报

  《冰峰暴》概念曝光“眼技表演家”将赴中国拍戏

  颁奖当晚,张家振宣布了与役所广司的合作计划:“我将监制一部由余非导演执导的犯罪动作片《冰峰暴》,影片的男主角,正是今天的获奖者役所广司先生,很期待这次与他的合作。”

  随后,《冰峰暴》顺势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画面之中,大环境与小人物的对比非常明显,珠峰高耸入云,山体被层层云雾围拢,暗示着潜藏于冰封之下的滔天阴谋正蠢蠢欲动,山顶之上,神秘女子挥舞着燃烧正盛的信号棒,飘散而出的红色烟雾传达出危险讯息,这究竟是女子向外界的求救,还是最后关头向反派发起的终极挑衅?种种悬念正待揭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