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王艺乐感人情歌《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发布
2017-12-04 15:09:4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华语男歌手王艺乐推出了自己的新作---《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新歌上线后在很多音乐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受到很多听众朋友的青睐。爱情是人们老生常谈的一个话题,每个人对爱情的诠释都不一样。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热烈,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爱情凄美,梁思成与林徽因的爱情甜蜜。爱情的滋味,只有自己才能体会!

  王艺乐从小就喜欢唱歌,他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创作,这首《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就是由他自己一人作词、作曲、演唱的。王艺乐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创作之路,虽然遇到重重困难,但是他从没想过放弃。他努力学习相关音乐知识,自己尝试作词作曲,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逐渐摸索出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这首新歌,简单明了的歌词,深情动人的旋律,自然流露的情感让越来越多的听众喜欢上它。

  “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让我们牵手走过风雨沧桑,用我的行动证明我的爱,爱你我就不怕被爱伤。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让我们彼此拥有爱的力量,你的真心让我拥有天堂,爱你是我今生不变的信仰”。爱情巴士上,人来人往,有人下车有人上车。祝愿卿能遇见自己的有缘人,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相守!听王艺乐的情歌《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书写自己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