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马子木出席活动献唱《For You For Me》引围观
2017-12-04 15:29:3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1月3日,中国独立音乐人马子木受邀作为演出嘉宾出席大会,并为大会创作英文主题曲《For You For Me》。歌曲主题是“平权”,旨在传递女性与男性之间的平等以待。演出现场,马子木用极具感染力的歌声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中国音乐人的声音,正越来越多地被世界听到。

  除了现场演奏外,本次合作的作品《For You For Me》也得到了国内各大互联网音乐平台的青睐,不仅在主流音乐平台均有发布,更得到平台主动推广,在肯德基、优衣库等商户中都有广泛传播。

  “互联网音乐平台的兴起,对独立音乐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里没有那么多复杂的市场规则要考虑,只要作品好,就会得到被听到的机会。互联网的平台是独立音乐人很好的战场。”马子木表示。在创作的过程中,马子木不仅坚持对自身音乐理想的追求,也时刻关注国内前辈的步伐。在这个年轻人身上,对专业的热爱和对市场的钻研,都是他一步步踏实往前的基础。

  同为华人乐坛歌手、但已经打开国际市场大门的“海豚音”公主张靓颖,就是马子木非常敬佩而关注的一位前辈。凭借背后的团队精心定制的以语言优势和独特音域为支撑的国际化路线,张靓颖已经成为国际舞台上的华人名片。

  “虽然是没有团队的独立音乐人,但我也会坚持用国际化的标准要求自己,包括语言上、专业上。我认为只有这样,中国声音才能真正对标国际,寻求更大的机会和舞台。”谈到对音乐的规划,马子木充满信心。日前,马子木的《For You For Me》已经全面上线。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