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粉底都蹭掉了?张艺兴亲完的奖杯上面一片白
2017-12-05 15:27:1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艺兴奖杯上有白色痕迹

  网友猜测是张艺兴亲吻后留下的粉底

  网易娱乐12月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艺兴(Lay)以韩团EXO出道,近年来主要以内地演艺工作为主,日前凭借首张个人专辑《SHEEP》获得“星光大赏”最佳专辑奖,领奖时激动亲吻奖盃和地板,令台下的人都相当惊讶,事后上传认证照时,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奖杯上都是粉”!

  张艺兴凭借专辑《SHEEP》获得了2017星光大赏最佳专辑,上台时一拿到奖杯就激动感谢工作人员和粉丝们,一说完感言突然往后退一步,双膝跪下就亲吻了舞台,让现场艺人和观众都看傻了眼。有些人觉得很棒,有些人则觉得太夸张,事后他也在微博解释自己的行为,“因为开心,因为喜欢啊,我太爱它了,情不自禁,很难理解嘛?”

  附上的照片中,可以看见张艺兴换上轻便服装仍难掩喜悦的心情,拿着奖杯连拍好几张图,而且还换了多次角度,不过有一张奖杯独照中,可以发现右上角部分有一大片白色,网友们就在猜测应该是他在台上激动亲吻奖杯时留下的痕迹,不过也有人指出“那是手出汗,脏了留的掌纹,左边还有拇指印”,意外又在典礼结束后引起另一阵话题。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