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蔡依林因安室奈美惠引退不舍痛哭 祝福对方未来更精彩
2017-12-06 15:28:45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蔡依林、安室奈美惠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后歌手安室奈美惠日前在40岁生日上,宣告将在2018年引退歌坛,震惊全球粉丝,日前她接受专访谈起引退心情,忍不住落泪,曾和她合作歌曲《I'm Not Yours》的台湾天后蔡依林在脸书也吐露同感,表示对方每一次漂亮的转身都让人成长,还自曝跟着哭掉几张纸巾。

  安室奈美惠9月时宣布2018年9月16日将正式退出歌坛,封麦宣言震惊不少粉丝,感到相当惋惜,日前她接受节目专访,吐露告别歌坛的心情,15岁就出道的她,过了10年的演艺生涯就已经开始思考引退之路,她在满20年之际挑战日本五大巨蛋巡唱,但没能成功而将计划推到25周年。

  出道25周年的安室奈美惠早就想到引退,且理由太多、太过深奥,一时半刻无法说明,但选择这时机点向大家说再见,是为自己的歌唱后半生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2014年曾和她跨界合作的蔡依林5日深夜在脸书分享专访影片,写下:“她,从女孩到女人,每次的漂亮转身,都在激励跌跌撞撞的我们。”

  蔡依林也力挺安室奈美惠,祝福对方未来的路都将走得更加精采,还告白大喊“I love u !!Can u celebrate?”她看完影片感动落泪,直说跟着哭掉了几张面纸。安室奈美惠在9月16日40岁生日之际突然丢出引退震撼弹,出道25年的她唱红不少歌曲,让网友和粉丝们都感叹惋惜。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