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范冰冰98年合影曝光 超短发面容青涩十分可爱
2017-12-08 15:21: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范冰冰旧照

  凤凰网娱乐讯近日,有网友曝出一张亲属与范冰冰在1998年的合照一张,并附文:“哈哈哈哈98年的时候我姑姑和范冰冰的合影,范爷短发超美!”

  照片中,17岁的范冰冰留着假小子一样的超短发,身穿蓝色印有HelloKitty的格子短袖,面带微笑,十分青涩可爱。当时的范爷就已经白得发光,惹得网友羡慕道:“啊一直都好白!”

  这张照片也坐实了范爷是HelloKitty老粉的身份,看来冰冰内心也是非常少女的!看到当年的短发冰冰,粉丝们纷纷表示:“十七岁呀,真好看!”也有粉丝笑道:“HelloKitty控少女,对Kitty喵长情的爱意,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