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何洁被曝新恋情 与知名歌手"共宿"还一起带娃
2017-12-11 09:31:4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媒体曝出何洁和刁磊同框画面

  网易娱乐12月11日报道今天上午,有媒体曝出何洁新恋情,爆料其与知名乐手刁磊"共宿"家中,一起带娃出行。

  11月中旬,媒体拍摄到刁磊开着何洁的座驾现身,而何洁则带着两个孩子上了车,之后一行人来到了何洁母亲的住所换了一辆车后离开。何洁和刁磊来到了一家宠物店认真挑选宠物,期间刁磊还把七宝一把抱起来。在看完宠物后,一行人又一起去吃饭,期间在街上逛街时刁磊还将外套脱下来递给身旁有些冷的何洁,看的出二人关系很亲密。刁磊曾为朴树、周迅、郑钧、彭坦等知名歌手录制单曲和专辑,现任高旗&超载乐队、面孔乐队、迪克牛仔、春秋乐队等知名乐队的鼓手,不过报道中还提到,刁磊有家室,和妻子育有一子。

  媒体晒出的爆料截图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