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玩音乐更玩视觉 大张伟湖南卫视跨年老歌新唱
2017-12-13 08:39:57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网娱乐12月12日讯 作为歌手,他14岁就出道,创作出数首神曲;作为主持人,他反应机敏,出口便是金句,堪称“行走的段子手”。他,就是“人见人爱车见车爆胎”的大张伟。今日,湖南卫视公布了2017-2018跨年演唱会主持阵容,大张伟将作为天天兄弟的一员,再次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当然,除了要在跨年夜跟大家“神策”,“大老师”也不会忘了老本行,给大家带来别具风味的新歌首秀,从视觉挑战到音乐混搭,演绎一段好看好玩又好听的表演。

  玩视觉眼见不再为实

  都说“眼见为实”,不过,由于距离、光线、参照物等的影响,我们的眼睛有时候也会“欺骗”我们,形成的错误的判断和感知,这就是“视错觉”。比如,曾经刷爆社交媒体的“蓝黑/白金裙子大争论”,就是很典型的“视错觉”案例。不过,由于操作的难度极大,很少有大型晚会将“视错觉”搬上直播舞台。

  这一次,湖南卫视跨年导演组决定挑战一把高难度的“视错觉”舞台秀,结合大张伟音乐中的搞怪特质,将大张伟跨年首秀的新歌与一组根据歌曲情境量身定做的“视错觉”装置相结合,打造一场“视错觉”的大秀,让你的眼睛亲历一组妙不可言的视觉魔术。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