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捉妖记2》梁朝伟李宇春爆笑 白百何井柏然回归
2017-12-13 15:52:06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群星新妖齐加盟续作实现全面升级

  在国际版预告中,可以看出《捉妖记2》不只是第一部在剧情上的延续,更实现了“重装升级”,一个更宏大的世界观和更瑰丽的东方奇景向我们徐徐展开。除了更多的明星加盟,续集亦多了很多的新妖,如“妖界第一暖”笨笨、身材袖珍的骰子妖、追击胡巴的四翼妖等等。

  因为众多新人物和妖的加盟,续集中的场景亦得到极大丰富。天师聚集的天师堂,人界的赌坊、钱庄,妖们出没的山林旷野,三界都有各自专属场所,又因为胡巴大家齐聚清水镇,共同上演了一出斗智斗勇、你争我夺的大戏。伴随着场景的升级,《捉妖记2》在动作戏上更进一步,白百何独战孕妇妖群、众人攀妖腿飞跃山谷、井柏然被血妖所追跃入悬崖,一系列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也让人时刻心系胡巴一家的命运。

  在《捉妖记2》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年大年初一,《捉妖记2》“妖”你同行。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