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张晓龙《极光之恋》演技纯熟 游走黑化边缘引期待
2017-12-14 09:26: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晓龙饰李明哲

  由马可、关晓彤、张晓龙等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极光之恋》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话题不断,收视也一直处于同时段领先地位。随着剧情的发展,各主演之间矛盾冲突不断,逐渐进入高潮阶段。张晓龙饰演的李明哲在事业和感情上都遇到了不小的挑战,引起了网友们热烈的讨论。

  《极光之恋》讲述了一群年轻人追寻梦想、顽强拼搏的励志故事。由马可饰演的富二代李俊泰与关晓彤饰演的海归舞者韩星子经过一系列的感情波折逐渐成长,最后终成眷属并完成梦想;自小经历百般磨难的贵公子李明哲为了家族利益牺牲自我与不爱的人被迫联姻,两人貌合神离维系着脆弱的契约婚姻。

  最新的剧情中,张晓龙饰演的李明哲被舅舅设计陷害,不仅与爷爷发生正面冲突,更与弟弟俊泰发生口角之争产生信任危机,与此同时,还被舅舅诱导与赵韩樱子饰演的何文静签订契约婚姻,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尽快让妈妈回到自己身边……剧情上悬念不断一直紧扣住观众心弦,网友直呼:可以说非常惨了!

  张晓龙

  日前曝光的一组海报中,张晓龙与赵韩樱子一同拍摄婚纱照,然而两人虽然身穿西装婚纱,但神情冷漠貌合神离。照片中,张晓龙眼神上扬,姿态骄傲,身势神情显现出“霸道总裁”的气场,眼神中除了透露出对权利的渴望,也有一丝沦落为“权利婚姻”牺牲品的脆弱,这段感情实在令人为之叹息。

  张晓龙此次挑战一个内心波澜、情绪多变的世家子弟,一直游走在黑化的边缘地带,他利用纯熟的演技充分地将这个人物的多层次心理非常到位地表达了出来,一个身不由己、曲折坎坷的另类霸道总裁生动形象的呈现在了观众面前,让我们不仅看到了这个角色的复杂性与反差感,更对角色身上的悲剧性感同身受。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