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伍迪·哈里森将追随汤老湿 角色或是毒液手下
2017-12-14 09:26:50 来源:时光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伍迪哈里森将加盟《毒液》

  时光网讯索尼打造的蜘蛛侠衍生电影《毒液》再添一员大将!根据好莱坞媒体《综艺》的报道,伍迪·哈里森正在协商加盟该片,出演的角色可能是毒液手下的一位干将。

  毒液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几乎以液体状的形式出现。它需要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并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结合,这种两生命形式的生命体被称作毒液。

  汤老湿现身《毒液》片场

  这一角色的首次登上大银幕是在《蜘蛛侠3》,当时这一角色由托弗·戈瑞斯饰演。不过索尼此前明确表示,《毒液》电影将完全独立于汤姆·赫兰德领衔的“蜘蛛侠”系列,将是一部外传电影。

  这次的新版《毒液》电影由汤姆·哈迪领衔主演,他的角色就是毒液宿主埃迪·布洛克。本片的主演还包括米歇尔·威廉姆斯、珍妮特·斯莱德、里兹·阿迈德等明星。

  据悉,《毒液》将是一部尺度较大的R级电影,已定档明年10月5日北美公映。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