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红海行动》狗年正月初一启航
2017-12-15 09:50:45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7亚洲电影博览会日前在香港开幕,在“聚焦中国论坛”的华语片推荐环节,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率先登场,正式宣布由林超贤执导的《红海行动》定档大年初一,挺进春节档,并现场播放了预告片。

  《红海行动》根据2015年“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深入到内战惨烈的“伊维亚共和国”,解救被困当地的中国侨民。届时,张译饰演的队长杨锐将率领这支由八名海军陆战队士兵组成的小队,在大银幕上一展中国海军军威。

  作为中国首部现代化海军电影,《红海行动》得到了中国海军大力支持,其中仅军事装备预算就高达2亿元。根据导演林超贤的“实景拍摄,拒绝棚拍”原则,影片远赴摩洛哥实景拍摄,征用当地上千名摩洛哥人担任群演。从预告片看,惊险翻车、高空索降等刺激镜头不断闪现,戈壁中穿行的坦克、海面上整装待发的军舰、身处紧张局势中的突击队员,将这场紧张惊险的跨国救援演绎得热血沸腾。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