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魅力中国城》延安、十堰、黔东南全力出击
2017-12-15 16:40:2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网娱乐12月15日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盈科旅游、观正影视联合制作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在即将开始的第三轮第一场竞演中迎来了被誉为“三秦锁钥,五路襟喉”的中国革命圣地延安和新兴现代化城市十堰,还有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誉为“人类疲惫心灵栖息的最后家园”的黔东南。

  在本期节目中,“周恩来总理”的扮演者刘劲助力延安,首次在荧屏上唱歌,讲述自己与延安的点点滴滴;国家一级演员刘之冰和电视节目主持人李红,共同讲述十堰的城市记忆;新晋音乐小生魏巡为十堰助力,引全场轰动;贵州副省长卢雍政亲自敲木鼓,“卖力”推荐黔东南。

  魏巡为十堰助力,引吭高歌

  评委徐井宏朗诵《回延安》刘劲为延安一展歌喉

  周恩来总理扮演者刘劲助力延安,讲述自己与延安的点滴往事,更风趣的表示“我就差一点在延安买窑洞了”,还不禁说道“给延安战队当嘉宾,我不是应邀而来,是硬要而来”。而刘劲之所以助力延安不光是因为自己的职业,还因为延安淳朴的百姓们。他在舞台上还动情的聊起一段与延安人民在小河村发生的故事,竟和当初周总理在小河村发生的事惊人一致,究竟是什么样的故事?还请到节目中一窥究竟。

  延安讲述自己的城市记忆

  在看到延安的精彩表演后,评委徐井宏被延安的魅力所折服,不禁夸赞道“我觉得延安真的是中华民族一方神奇的土地”,还和延安助战团一起和声朗诵起了贺敬之的《回延安》。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