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战地迷情》热拍 刘凌志武艺傍身演绎爱国烈士
2017-12-15 15:42: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刘凌志

  年代谍战大戏《战地迷情》已于2017年10月在横店正式开机,于波,吴千语,刘德凯,高曙光等知名演员主演。山影制作实力派演员刘凌志在剧中饰演徐庆元。

  《战地迷情》讲述了以何文清(于波饰)为首的年轻革命党人与国名党以及日本人围绕经济战而展开的生死较量。而剧中何文清与国民党经济部长杨义轩(高曙光饰)既是师生关系却也是最大的对手,表面春风和睦暗里却是硝烟四起,对手戏可谓看点十足。

  刘凌志在《战地迷情》里饰演的是徐庆元,是一名地下党联络站长,武功高强,个性诙谐,也有些老土。在成为何文清的助手后,他担负着协助筹资与向苏区传送情报的双重任务,最后为掩护何文清而壮烈牺牲。

  刘凌志曾在《知青》、《铁道游击队》、《青岛往事》等多部经典影视剧里又过亮眼表现。在今年暑期档热播剧《军师联盟》里,刘凌志饰演司马懿(吴秀波饰)的学生、著名军事家邓艾,扎实的演技重现了这个历史上曾为魏国立下汗马功劳的名将,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此次合作于波、高曙光,强强对决,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不已。

  今年,刘凌志还在山影制作出品的两部大戏中均有精彩演绎。在民国传奇武侠喜剧《最后的武林》里饰演大反派“滕继峰”(蒋欣饰)手下的二头目“赵大宝”;在大型民国史诗电视剧《大运河》里,刘凌志受邀出演了一个火车站站长。除此以外,刘凌志还首次出演时尚喜剧类电视剧《内衣先生》,2018年刘凌志影视作品喷井爆发,荧幕表现一定会更让观众惊喜。

  据悉,《战地迷情》还将于横店持续拍摄,期待刘凌志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