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刘德华等港星经典再现 引尚雯婕苏醒斗嘴
2017-12-15 14:32: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北京卫视国内首档顶级街舞竞技秀节目《舞力觉醒》,将通过舞团间对战和与名人堂评委斗舞的形式,决出最终的全国十强。本期节目中,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和黎明四人被舞者以致敬表演的形式再次“同台”,还意外引发了尚雯婕和苏醒现场斗嘴。

  刘德华等港星经典串烧尚雯婕苏醒现场斗嘴

  本期节目中,曾给张学友、刘德华及陈奕迅等,多位知名香港艺人伴舞的点心,将新舞步与经典动作结合,把刘德华的《独自去偷欢》、郭富城的《对你爱不完》、张学友的《头发乱了》和黎明的《眼睛想旅行》等经典歌曲串联起来,给现场众人带来了一波回忆杀。而他们对四人当年最经典造型的模仿,使多年不同台的四位老牌明星,以另一种方式再次“同台”。

  面对四位老牌明星的经典再现,尚雯婕表示这勾起了她很多的回忆,并自爆是“80后85前”,引来苏醒调侃,称尚雯婕暴露了年龄。导致尚雯婕脸色一变,高声问苏醒:“你一定要强调这点吗?”

  致敬街舞黄金三十年舞团大展实力与创意

  本期节目中,与点心对战的默娘,将以喇叭裤的复古造型登场,向waacking的推广人麦当娜致敬。精彩的表演,令苏醒直呼自己“丢了魂儿”;而被众人誉为“死亡之组”的IP Lockers,将与武汉的locking团队That’s All强强对决,争夺直接晋级名额。

  除此之外,台湾知名舞团Zero Four,把70年代风靡的“录像带”作为表演主题,创造性地演绎了“黑白画面”。而与之对战的卡通联盟,则以“篮球”为主题致敬90年代,极具创意。这场兼具创意与实力的对决十分精彩,不容错过!

  败部战队与名人堂激烈battle抢夺晋级名额

  除了通过三场齐舞对决,决定三支晋级舞团,其余未能直接晋级的舞团还将以自由选择的方式,向名人堂评委中国popping首席冯正、hip-hop元老李琦、locking世界冠军肖杰、breaking元老Tommy以及waacking第一人刘娜发起挑战,通过火药味十足的battle战,争夺剩余的全国十强名额。

  关于年龄的争执,尚雯婕苏醒最终如何化解?谁又能杀出重围,晋级全国十强?所有答案尽在本周五晚21:08北京卫视《舞力觉醒》,第四期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