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赵韩樱子道歉关晓彤 《极光之恋》情感脉络埋伏笔
2017-12-15 16:59: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赵韩樱子饰何静文

  电视剧《极光之恋》持续热播,网络讨论不断,近日,赵韩樱子发布微博内容似是对关晓彤道歉,并放出3张二人合影。原来在剧中赵韩樱子所饰演的何静文两次掌掴关晓彤所饰演的女主角韩星子,引起网友热议,不过看照片上二人贴面亲密合影,戏外两人关系该是相当好。

  本周《极光之恋》感情脉络初现端倪,马可酒醉后中终于向关晓彤告白,而在订婚仪式上被放鸽子的赵韩樱子,则不得不嫁给在片中饰演马可各个李明哲的张晓龙。四人的感情线已埋下伏笔,未来剧情会如何发展引人关注。巧的是,在剧中饰演何静文的赵韩樱子与饰演李明哲的张晓龙,在剧外本是中戏的师生关系,张晓龙是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而赵韩樱子则是她的学生,同样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两位科班出身的师生在剧中却有大量的感情戏,不知二人在片场时会不会觉得别扭,但相信作为专业演员,他们二人都会很好的处理这些身份变化。在剧中赵韩樱子两次掌掴关晓彤的戏份中也能看出两次的情感表达的不同,一次悲愤至极,一次嫉妒成狂,都被赵韩樱子把握得十分准确,哭戏时的情感波动挣扎,表情流露出的痛苦与怨恨,被观众们看在眼里。播出后网友纷纷觉得赵韩樱子所饰演的何静文真是让人恨得牙痒痒,想亲手去“教训教训”她,但在播出前赵韩樱子也有心理准备,本身就是反派角色,如果表演的叫人恨,那也说明自己的演技成功了,当做是观众对自己的一种肯定。

  赵韩樱子

  随着剧情展开,《极光之恋》中四个年轻人的情感纠葛也越发扑朔迷离,剧情环环相扣,让观众期待后续剧情!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