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偶像练习生》发布 张艺兴:成优质偶像要运气
2017-12-18 11:12:3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昨日(17日),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在京发布。节目由爱奇艺出品,将从国内外各大经纪公司、练习生公司推荐选拔100位练习生,最终优胜的9人以组合形式出道。在为期4个多月的封闭训练中,节目请来了“全民制作人代表”张艺兴、“音乐导师”李荣浩、“舞蹈导师”程潇、周洁琼等,全方位提升练习生成为艺人必备素质。节目将于2018年1月19日爱奇艺首播上线。

  有过练习生经历的张艺兴此番加盟成为最大看点,对于从练习生到优质偶像,张艺兴认为,“能不能成为优质偶像,我觉得还有一点运气在里面,还有刚刚说的就是命。要得出最后‘这就是命’的结论之前,一定要先付出努力,一定是努力过后才知道是对还是错。”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